•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狠抓落实!“小米姑娘”说小村官也能有大作为
  • 狠抓落实!“小米姑娘”说小村官也能有大作为

    时间:2019-02-19 17:46:45  来源:齐鲁网  作者:陈官凯

    齐鲁网济南2月18日讯 2月12号,大年初八,济南市莱芜区东王庄村两委,在驻村第一书记亓法存的主持下,召开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次会议,学习传达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东王庄村是省级贫困村,村两委想在新的一年多做一点实事,增加村民的收入。村两委成员中这位年轻漂亮的女孩就是韩梦娇,单算年龄,其他村两委成员,都是她叔叔辈、爷爷辈的人了。韩梦娇虽然年龄小,可在村里的威信并不低,快70岁的老书记刘长松,也会认真听着韩梦娇的发言,从任职第一天起,韩梦娇就想法帮助村民脱贫。

    东王庄村以出产小米而闻名,因为销路问题,村里产的小米虽然品质好,但是价格却卖不上去。韩梦娇来到村里后从网上帮助村民卖小米,并且利用航拍将村里美丽环境发布到网上,视频引起了关注,东王庄的小米卖到了全国各地,村民亲切称她为“小米姑娘”。

    如今不光是小米,村里的草莓和猕猴桃都通过电商卖出了好价钱,韩梦娇认为村官虽小但是责任不小,只要担当作为,小村官也会有大作为,她有个梦想,就是在自己村官任期结束的时候,村里能摆脱贫困村的帽子。

    闪电新闻记者 陈官凯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