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绿地国际花都16处楼顶违建阳光房被拆除
  • 济南绿地国际花都16处楼顶违建阳光房被拆除

    时间:2019-02-21 18:07:24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槐荫区腊山街道对绿地国际花都楼顶16处违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190平方米。

    绿地国际花都16处190平方米楼顶违建拆除完毕。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通讯员韩宏伟摄

    绿地国际花都少数业主在楼顶私自搭建封闭阳台,加盖阳光房,社区居委会和街道办事处、物业联合多管齐下,上门对违建业主做工作。

    居委会工作人员小李已经记不得为了劝说当事人,已经吃过多少次闭门羹,“只能守在单元门口,找机会与他们沟通。“绝大多数居民是通情达理的。”小李说。经过大量细致的劝解工作,违建当事人认识到了楼顶加建的严重性,纷纷对自家违章建设进行自拆。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拆除过程中进行督查,提醒施工人员注意安全,提醒在拆除后第一时间清理建筑垃圾,确保周边居民及道路秩序不受影响。不到两周的时间,绿地国际花都16处190平方米楼顶违建顺利拆除完毕。“视线更好了,小区更规范了,也更安全了。”居民李大爷对拆违点赞。

    “由城区到农村,由地面到空中,由拆违拆临到拆不雅,我们就是在‘精细’上做文章,工作不留死角。”槐荫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说,槐荫区成立了十个专项提升行动工作组和综合协调组,积极开展“无违建”街道、社区创建行动,全力推进重点区域拆违拆临,加快消除历史存量违法建筑,逐步消除市容环境“痛点”“堵点”“难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于悦 通讯员 韩宏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