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高速交警查获“最牛”违章车 百余条违章扣292分罚款22750元
  • 高速交警查获“最牛”违章车 百余条违章扣292分罚款22750元

    时间:2019-03-26 19:15:1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年3月25日,潍莱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在青新高速平度南执法站开展稽查布控专项行动,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
    上午10时,稽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车牌号码为:鲁B2F73S,黑色小型普通客车,车辆未按规定检验,民警随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系统核查,该车驾驶人蒋某某未按规定检验机动车,且车辆违法自2017年至今共计174条,罚款22750元未处理,根据相关法律,民警对驾驶员蒋某某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并告知,交付当事人,要求其在15日之内到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办公室接受处理。
    原本是一起普通的车辆拖审违章,然而,当民警将该车信息输入“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时,该车密密麻麻的违章记录把民警惊呆了。
    经查实:该青岛牌照的车辆,自2017年以来,共有174条交通违章未处理,民警计算了一下,该车累积记分329分,罚款27500元。
    短短不到3年的时间便有如此多的违章,且扣分和罚款数额之大实属罕见,堪称交通违法“牛人”。
    交警提醒:6年内机动车无需上线,在各交警大队即可审验,方便快捷;车辆要及时参加审验,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保险公司拒绝理赔;车辆审验前要及时处理交通违法,任何不须处理违法即可通过审验的都是欺诈行为;目前交警部门采取重拳打击态势,依托稽查布控系统,对假牌套牌、逾期未审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