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征集丨故人难再复 清明寄哀思!快用相机或纸笔记录你的清明节吧!
  • 征集丨故人难再复 清明寄哀思!快用相机或纸笔记录你的清明节吧!

    时间:2019-03-26 19:16:2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3月26日讯 春风拂煦清明节,踏青祭祖念先人。清明总是个让人悲伤又幸福的节日。人们在这一天会哀叹亲人的离去,却又能收获家人的团聚。

    清明节即将来临,三天的假期你有什么计划,

    是和着春风,踏青云游,共赏山河美景;

    亦或是坟前祭祖,上香祷祝,祈愿亲友安康?

    无论你是返乡祭祖还是外出踏青,不如带上相机,用镜头记录清明,用照片传递情绪;

    或是拿起纸笔,用文字书写经历,用语言寄托哀思。

    征稿要求:

    1、照片单幅或组图均可,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作品需有文字介绍,并署作者名及联系方式;

    2、文字作品不限体裁,散文、诗歌、随笔、日记等均可,署作者名及联系方式;

    3、投稿时标题请务必标注“清明寄哀思”。

    投稿方式:shandianshijue@163.com

    或者打开闪电新闻客户端进入右下角的“报料”版块参加即可。

    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4月7日

    作品一经采用,将登上齐鲁网及闪电新闻客户端首页,并将有丰厚稿酬奖励,快拿起手机、相机或者纸笔,拍摄或记录你的“清明节”吧!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