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开辟绿色通道 民航山东空管分局为危重病人保驾护航
  • 开辟绿色通道 民航山东空管分局为危重病人保驾护航

    时间:2019-03-26 19:17:0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通讯员 武晓川

    2019年3月25日,民航山东空管分局在接到空中飞机上有危重病人的紧急信息后,立即启动优先保障程序,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航班优先降落。

    下午3点40分左右,民航山东空管分局的区域管制室接到了哈尔滨飞济南的SC4762航班紧急呼叫,机长报告:飞机上有一位66岁的男性乘客,突发脑溢血,已陷入昏迷,需要救护车,并请求优先落地。

    救人如救火,区域管制室迅速与进近管制室、塔台管制室协调制定管制方案,指挥空中其他航空器避让,开辟绿色通道引导该航班直飞;飞行服务报告室向相关部门动态通报病人的情况和需求,做好救援准备。在各管制岗位的通力合作下,4点零3分,SC4762航班顺利在济南机场落地,比计划抵达时间提前了12分钟,为病人急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据悉,因得到了及时救治,目前该病人已脱离危险。

    闪电新闻记者 通讯员 武晓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