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宁一餐馆为军人和消防员免单 老板曾是“一个兵”
  • 济宁一餐馆为军人和消防员免单 老板曾是“一个兵”

    时间:2019-04-17 18:20:5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5日讯记者 杜倩)“现役军人、消防官兵就餐免费”,近日,济宁一家牛肉汤餐馆大门上贴出这样一张告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了解到,该店老板曾是一名军人,他希望通过此举让军人拥有更多幸福感。

    4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了位于铁塔寺小区附近的牛肉汤餐馆。在餐馆门口,一张写有“现役军人、消防官兵就餐免费”的红纸首先映入眼帘。今年33岁的牛肉汤老板张先生告诉记者,因为他本人曾当过兵,更能比普通人理解战士的不容易,让现役军人和消防员就餐免费这件事情,是今天早上突然萌生的想法,就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他们感到温暖。

    张先生说,自己的初衷很简单,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做法,带动身边的人一起拥军,让战士们拥有幸福感。

    “上午有一位退伍老兵来吃饭,看到店里的这个通知,他说我的做法免得是钱,但暖的是心。”张先生说,家里人也很支持这个做法,自己会一直做下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