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为2025度近视患者摆脱视力困扰
  • 菏泽华厦眼科医院为2025度近视患者摆脱视力困扰

    时间:2019-04-17 18:21:24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5日讯(通讯员 任兆潘 记者 王文文)“不戴眼镜真是太舒服了,王院长的技术真是没说的,赞!”从事建筑材料销售行业的李先生如是说。近日,李先生在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做了ICL手术,手术顺利。原来今年30岁的李先生近视史有15年,特别是双眼都高度近视,他的右眼近视达到惊人的2025度,散光200度;左眼近视950度,散光125度,平时都是靠戴着眼镜才能正常视物。

    “就是戴着特别厚的眼镜也看得不是很清楚,很容易感觉到头晕和眼累。”李先生说,之前,他也去过很多地方就诊,就想安全的摘掉眼镜,后来有很多医生都向他推荐菏泽华厦眼科医院的副院长王丽霞,因此,他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去就诊。

    针对李先生的高度近视,王丽霞向他推荐了ICL 手术,简单的说,就是将“设计成矫正近视的超薄镜片”放置于眼球屈光系统中的后房间隙,并固定于睫状沟内,达到长久矫正屈光不正的目的。与激光和其他切削眼角膜组织的手术不同,它不切削角膜,主要是通过微创手术将晶体植入眼内,对角膜无损伤。此外,在我国,高度近视、尤其是超高度近视(≥800度)患者中,不少人因为角膜厚度不够或者相对较薄,而不能进行准分子激光矫正,而ICL给高度近视患者带来了新的希望。

    4月2日上午,李先生进手术室,手术很成功,第二天一早复查时,一见到王丽霞,李先生就激动地说:“王院长,我现在感觉轻松多了,视力也很清晰,您的手术诊室太让人满意了,谢谢您。”

    据了解,ICL晶体植入术是一款不切削角膜、安全、可逆,给眼睛做“加法”的近视手术。特别适合高度近视眼、超高度近视眼以及角膜偏薄的近视人群。“这几年我为很多的高度近视朋友做了手术,看到他们摘镜后的笑颜,总有一种学医学对了的欣慰。”王丽霞说。

    多年来,菏泽华厦眼科医院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秉承“精湛医术、贴心服务、高尚医德、优雅环境、合理收费、方便快捷”的经营理念,并坚持“责任、关爱、鼓励、团结”的核心价值观,以求实现 “病人满意,员工满意、同行认同、社会认同”的目标,共同推动鲁西南眼科事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