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开发区举办中小学运动会
  • 菏泽市开发区举办中小学运动会

    时间:2019-04-17 18:21:5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庄严的升旗仪式

    百步冲刺

    跳远比赛

    跳高比赛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5日讯(通讯员 卢杨 见习记者 李继展)4月4日,菏泽市开发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开发区广州路中学举行,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学英、菏泽市教育局体卫艺科长陈安友、菏泽市体育局竟训科长郭守刚、菏泽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辉、菏泽一中体卫艺主任李保国,菏泽开发区政协工委副主席牛化民、菏泽开发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张言国、山东省健身操舞协会副会长母风武、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舞蹈考官 菏泽市国际标准舞协会秘书长韩秀华等市、区有关同志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铿锵的国歌,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各学校方阵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师生的检阅。随后,各学校代表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体操表演,他们精彩的表演、巧妙的配合、华丽的舞姿赢得了在场领导、师生的阵阵掌声,也为后续的比赛营造了了轻松、欢快的氛围。

    据了解,此次菏泽开发区运动会共有包括菏泽开发区实验中学代表队、岳程中心校代表队、丹阳路小学代表队等11个代表队481次参加的男女51个项目的角逐。 从百米跑道上的全速冲刺,到跳高横杆前的凌空飞越,从考验选手协作配合的踢毽子,到体验运动员速度与耐力的中长跑,各项体育竞技活动无不闪耀着菏泽开发区广大学习文明、友谊、拼搏、向上的精神。

    近年来,菏泽开发区加强了对各学校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是学生学习质量重要的保障。为此,岳程街道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各学校开展运动会、足球赛、拔河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热爱生命、关注身体健康。通过此次全区运动会的开展,更加增强了辖区学校学生的凝聚力,提高了学生团结协作能力,为下一步各学校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