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 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时间:2019-04-17 18:24: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4日讯清明节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4月4日下午,济宁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到济宁烈士陵园开展祭拜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祭拜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代表为先烈敬献了花篮,集体悼念默哀,以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

    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祭扫了革命烈士墓,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经过这次生动的革命教育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牺牲奉献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干事创业的勇气担当、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苦干实干,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奋力谱写新时代济宁工会工作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