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许你三生三世的浪漫 泗水万亩桃花蔚然成花海
  • 许你三生三世的浪漫 泗水万亩桃花蔚然成花海

    时间:2019-04-17 18:24:4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杜倩)芳菲四月,桃花烂漫。今天,泗水赏花汇第十七届桃花节在泗水县泗张镇王家庄圣地桃源开幕。万亩桃花漫山遍野盛放,一树树轻粉浅红的桃花涌出眼帘,在春光里如云如霞、绚丽多姿,令众多游客流连忘返。

    本届桃花节从创新办会模式、提高办会档次入手,以“文旅农融合 特色化发展”为主题,以花为媒,以节会友。

    “今年是第二年来泗水桃花节摆摊,相对于去年来说,外地游客更多了。”做电商生意的王彬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主要是售卖一些泗水的土特产,每年这个时候在现场售卖,既增加了自己的收入,也让更多人了解到泗水特产。

    据了解,泗水桃花节作为泗水赏花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17年,是中国八大桃花节之一。近年来,泗张镇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业,繁荣乡村文化,实现了镇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同时,该镇充分发挥节庆活动带动作用,大力举办桃花旅游节、民俗庙会、果品采摘节等活动,全力推进文旅农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建设。

    2019泗水赏花汇第十七届桃花节开幕式后,一场爱国快闪活动吸引了游客们的参与。在粉红色的海洋里,人们挥舞着手里的五星红旗随着音乐声一起歌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