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无证男子醉驾被查 疯狂撒泼还满嘴跑“火车”
  • 无证男子醉驾被查 疯狂撒泼还满嘴跑“火车”

    时间:2019-04-19 17:51:5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9日讯 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如真遇到知己,劝君也不要敞怀暴饮。前几天中午,即墨一男子就是与一知己喝的酩酊大醉后,无证驾车又准备赶赴晚宴时,被正在巡逻的执勤交警当场查获,因醉酒驾驶将自己送进了“班房”。

    来源:即墨交警大队

    近日,即墨交警文化路中队执勤民警巡逻至长江一路与青石路路口附近时,看到一辆鲁B1L58W小型白色轿车沿长江一路由西向东呈“S”型行驶,民警断定该驾驶人有酒驾嫌疑,急忙上前将车拦截检查。一开车门就浓浓的酒气,该驾驶员面红耳赤,交谈已不能正常交流,并当众撒泼,胡言乱语。民警立即对该驾驶人当场使用酒精呼气测试仪进行测试,但该极不配合,并伴有骂骂咧咧,满嘴跑“火车”。在长时间的劝说下该驾驶人就是依然故我。在折腾多个小时后,最后民警将其带至即墨区人民医院,依法强制措施进行抽取体内血液检测,其体内血液乙醇含量高达184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经查,驾驶人叫曲某某(男,即墨区人),当天中午和一知己相约在即墨的某小吃部吃饭,席间俩人推杯换盏,不知不觉中每人喝了8瓶啤酒,直至下午3点多才依依不舍离开酒桌,此时的曲某某已酩酊大醉,早已撑不住身子。就在曲某某驾车准备回家时,途中又接到温泉朋友的电话,让其到温泉小聚一下。于是曲某某就驾车成“S”型行驶准备前往赴宴,当行驶至长江一路与青石路路口附近时,被正在巡逻的执勤交警发现查获。看到眼前的民警,曲某某借着酒劲开始当众撒泼,发起了“酒疯”。在民警警告无效后,将其强制措施带离现场。

    根据《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曲某某因无证驾驶被处罚款1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因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处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处1—6个月的拘役并处罚金的处罚。信网记者 岳祥 通讯员 华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