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买房近七年贷款都还完了 日照温州城还没交房
  • 买房近七年贷款都还完了 日照温州城还没交房

    时间:2019-04-18 22:48:5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8日讯 “买房将近七年,贷款都还完了,房子还是没有交,说好的退款也不知何时能退。”业主张先生称,自己2012年在日照温州城购买了三套商铺到现在都没有交房,想要退房却被开发商告知只能按照当初购买价格退,具体什么时间能退都还不能确定,这样的说法令张先生感到不能接受。信网(0532—80889431)多次联系开发商日照信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未曾得到回复。

    信网了解到,2012年5月9日,张先生在日照温州城花了近40万购买了三套商品房,当时的购买价格为每平6000多元。根据合同,该商铺应在2012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付。可事情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开发商并没有在规定时间内交房,在此过程中,张先生曾多次和开发商沟通协商,对方总是拖延。

    “当初说是消防不合格,交不了房,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依旧没有解决。”经过沟通,张先生向开发商提出退房的要求,却被告知只能按照当时购买价格退款,这种说法令张先生感到无法接受。

    “我当初买的时候每平6000多,现在7年过去了,市场价格也在不断变动,还是按照原价退肯定不合理的。”张先生告诉信网,尽管开发商承诺会原价退款,但该项目工程目前已经处于烂尾状态,开发商内部出现了什么问题自己也不清楚,到底什么时间能够退款都还是未知数。

    信网从日照市质量监督站监督综合科了解到,温州城项目于2015年1月份完成了质检测试,但并未通过竣工验收。显然,该项目目前仍不具备交房条件。

    随后,信网电话联系到开发商日照信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外出不在,会将此事反映后给予回复,但截至发稿之前,信网不曾收到任何有关回复。

    信网了解到,有关张先生和开发商日照信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双方的合同纠纷案件,日照仲裁委员会方面已审结,目前正在等待法院判决。

    信网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