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莱阳男子顺走渔具 莱西民警半小时擒贼
  • 莱阳男子顺走渔具 莱西民警半小时擒贼

    时间:2019-04-18 22:38:2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18日讯 一名莱阳籍男子在莱西一工地打工时,趁夜间没事外出散步,偶然发现了一套钓鱼工具,遂临时起意将渔具偷回工地。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仅用半小时便将男子查获。

    2019年4月16日11时30分许,莱西市公安局河头店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其前一天夜间放置在自家门前水塘边的一套价值3000元的渔具被人偷走。

    接到报警后,河头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对现场进行初步勘查,民警发现案发地虽然离受害人家仅几十米远,但却已处在村外,且周围人员活动稀少,而水塘东侧有一工地,打工人员较多。据此,民警立即扩大调查范围,来到工地进行排查,后细心的民警在工地处发现一个钓椅包,经受害人确认正是其丢失的,随后经过逐一排查,工地打工人员姜某斌(男,21岁,莱阳市人)有重大作案嫌疑,面对民警的询问,姜某斌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行为,此时,离受害人报警仅约半小时。

    据姜某斌交待,4月15日傍晚,其在外出散步经过一处水塘时,偶然间发现水塘边有一套渔具,见四周无人,其便一时贪心将渔具偷回了工地。

    4月16日,姜某斌因涉嫌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信网记者 顾青青 通讯员 宋学友 高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