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听民意科学规划 牡丹公馆附近人行便道开放
  • 听民意科学规划 牡丹公馆附近人行便道开放

    时间:2019-04-20 17:44: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市民通过人行道

    车辆在此掉头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张迪)此前,大众网报道了由于牡丹公馆公交站人行便道被封堵,导致牡丹公馆小区居民乘坐公交需绕行很远,出行非常不便一事。近日,有牡丹公馆小区居民向记者反映,牡丹公馆公交站处重新开放了人行便道,市民对此表示,出行更方便了,也更安全了。

    4月17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牡丹公馆公交站,发现牡丹公馆公交站人行便道已重新修缮,路面新画了整齐的斑马线,整体较为宽敞,不时有居民穿过人行便道去马路对面乘坐公交,还有不少车辆在此掉头。

    市民张女士家住牡丹公馆,谈到人行便道重新开通,张女士对记者说,人行便道被封堵期间,乘坐公交需绕行600多米,有不少居民因绕行路途太远,直接翻越栏杆,非常危险。人行便道开通后,不仅为附近的居民节省了大量时间,也让出行更加安全,真是一件大好事。

    出租车司机周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正值牡丹文化旅游节期间,外地车辆较多,人民北路、327国道和牡丹北路交汇的三岔路口路况较为复杂,外地来菏车辆易走错路,通过这条人行便道,车辆可以很方便地掉头,省了很多绕路的时间。

    大众网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市交警支队设施科,相关人员表示,原北侧人行便道距离三岔路口较近,车辆掉头和行人通过都很不方便,市交警支队设施科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重新规划了人行便道的位置,牡丹公馆公交站人行便道于4月初投入使用,极大地方便了牡丹公馆附近居民的出行。

    相关报道:

    牡丹公馆居民乘坐公交绕行远 交警或将开放人行道

    http://heze.dzwww.com/news/201811/t20181113_16706246.htm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