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环球嘉年华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
  • 环球嘉年华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

    时间:2019-04-20 17:44:2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继展)4月17日,环球嘉年华副总经理吴国军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

    吴国军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南外环互通立交桥、菏泽高铁站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进度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对吴国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市开发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赵福龙表示,市开发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高效便捷的外部环境,期待能与环球嘉年华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吴国军对菏泽市开发区在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对在菏泽市开发区投资项目充满信心,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