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说好的一秒入夏 咋就变成大风断崖式降温(短视频)
  • 说好的一秒入夏 咋就变成大风断崖式降温(短视频)

    时间:2019-04-20 17:45: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翟岩)4月,德州的天气简直“跌宕起伏”。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德州市今日最高温度直逼29℃,然而在大风天气加持下,除了发型在风中凌乱,丝毫感觉不到热。同时,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气温再度下降,预计20日最低气温降至5℃。

    德州市气象台于4月16日18时03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7日凌晨开始德州市将出现平均风力5级阵风7~8级的南大风;18日早晨受冷空气影响,转为平均风力5~6级阵风8级的东北大风。

    气象专家提醒,遇大风天气,市民出行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小心高空坠物。开车要小心谨慎,严密注意行人的动向,尽量把车窗玻璃摇紧,防止沙尘飞进驾驶室影响行车。遇气温骤降,注意穿衣保暖。

    具体气象预报:预计18-19日有一次冷空气过程,东北风4~5级阵风7级,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5℃,出现在20日早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