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公交司机捡到乘客救命药 完璧归赵受到表扬
  • 公交司机捡到乘客救命药 完璧归赵受到表扬

    时间:2019-04-22 21:54:04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2日讯 4月19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李沧巴士接到吴女士的表扬电话,称赞303路线DD640号车驾驶员许鸿俊的拾金不昧精神,并再次表示感谢。

    失主吴女士拿着自己丢失的物品,面对恩人驾驶员留下感激的泪.jpg

    来源:信网

    据吴女士回忆,17日早上6时15分左右,自己和同伴一起乘坐公交303路车,准备到青岛火车站乘坐前往潍坊的火车。据监控显示,吴女士从新疆路小港二路站上车时,背着一个蓝色双肩包,手里拿着一个棕色手提袋上车,上车后吴女士坐到后门前面的特需乘客专座上,随手将双肩包拿下放在座椅上,等到车辆到达火车站时,吴女士竟然把双肩包忘在座椅上,只拎着手提包下车了。

    吴女士到达火车站后发现双肩包不见了,顿时慌了神,赶紧将火车票交给同伴办理退票,自己乘坐出租车赶到303路总站调度室。当班调度员范晓吉耐心询问事情经过,得知吴女士有严重的心脏病时,范晓吉赶紧安抚吴女士,通过交流得知,吴女士背包里最贵重的是进口心脏病药。“查出患有心脏病后,一直服用进口药品,如果要是丢了,会导致的病情加重,而且后期用药还没从国外寄来,断开这种药后果自己都不敢想象。”吴女士说。了解情况后,范晓吉立即通过智能调度系统通知当班驾驶员,锁定车辆,7时40分,吴女士乘坐的303路车返回总站,驾驶员许鸿俊将包交给了吴女士。

    背包失而复得,吴女士激动地连声道谢,赞扬公交工作人员兢兢业业、拾金不昧的精神。

    信网记者 张孝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