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孩子新东方学校厕所滑倒缝4针 赔偿方案协商完毕
  • 孩子新东方学校厕所滑倒缝4针 赔偿方案协商完毕

    时间:2019-04-21 18:57:4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1日讯 近日,信网曾报道了一孩子在新东方培训学校厕所滑倒一事,孩子脸部缝了四针,双方迟迟没有达成一直协议,详见(《在青岛新东方上厕所滑倒 一孩子脸部缝4针》。报道发出后,当事人卢女士联系到信网表示,4月15日,新东方学校和她就赔偿事宜签订最终协议,但具体赔偿金额与赔偿方案无法对媒体透露。

    卢女士表示,起初新东方给出了5000元的一次性包办赔偿方案,后来又给出1.2万元的一次性赔偿方案,但她并不同意。“后期孩子伤口需要一直贴瘢痕贴,抹瘢痕霜,避免以后留疤,等瘢痕软化后,可能还需要激光治疗除疤,而我咨询过有关医院,激光治疗的费用一次就是几千块,医生说孩子至少要做个3次激光治疗,所以我认为新东方给出的解决方案并没有从实际出发,也根本不是想解决问题的态度。”

    从孩子出事,已经过了2个多月,卢女士称这期间最揪心的就是家长,家里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孩子转,她从没有主动向新东方谈过赔偿金额,她还是希望一切以孩子的治疗为主。如果非要谈赔偿,她认为最公道的解决方案有两种,“一种是新东方培训学校一直陪着我们孩子治疗,花一笔钱报销一笔医药费,实报实销,直到医生说孩子不需治疗为止;另一种则是一次性赔偿我们孩子后续所需做激光治疗的费用,以及近2000元的医药费,和我们家长因为陪伴孩子治疗所产生的误工费、营养费等。”

    经过多次协商,卢女士告诉信网,事情直到4月15日,新东方培训学校才和自己就赔偿事宜协商一致,并最终签订了赔偿协议。但是当信网问及具体赔偿金额以及赔偿方案时,卢女士表示协议中有明确规定,不可以对媒体有所透露。“我们也不是不讲理的家长,该赔偿的费用都赔给我们就可以了。”卢女士表示,自己对新东方培训学校的赔偿结果基本满意。

    随后,信网联系到新东方培训学校,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赔偿协议已经签署完成。但是并没有就之前未经和卢女士协商,就对外宣告协商完毕的事情做出解释。对于最终的赔偿金额以及赔偿方案,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透露。

    信网记者 顾青青 见习记者 李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