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岛市举办“牵起爸妈的手 让书香飘万家”活动
  • 青岛市举办“牵起爸妈的手 让书香飘万家”活动

    时间:2019-04-21 14:31:41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4月21日讯信网获悉,4月21日,青岛市在青岛书城举办“牵起爸妈的手 让书香飘万家”——2019青岛市“母亲素质提升工程”深化暨书香家庭交流活动。市妇联、市关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作协、青岛书城领导和嘉宾及城乡家庭代表参与活动。并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童阅岛”颁发了青岛市亲子阅读体验公益基地牌子。

    图片来源:市妇联

    图片来源:市妇联

    图片来源:市妇联

    活动围绕主题设书香伴成长、书香润家风、书香抒国情等环节。来自我市的家庭、诗人、小学生分别朗诵了诗歌《初春》、《四月的青岛,风继续吹》。最后,以快闪形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广大家庭“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的共同心声。

    青岛市有关部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启动实施了“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全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思路,积极探索,从阵地、载体、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实践活动,形成了“牵起爸妈的手”亲子实践活动、“春雨堂”、“知性女人”及家庭教育微课堂等一批创新活动品牌,引领广大家庭提素质、树家风、优家教,促进了以好家风支撑起社会的良好风气。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 修江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