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不动摇!山东高考综合改革将坚持“3+3”方案
  • 不动摇!山东高考综合改革将坚持“3+3”方案

    时间:2019-04-24 19:09:51  来源:齐鲁网  作者:高亚楠 张洪波 实习生 徐新茹

    齐鲁网4月23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教育厅举行“山东省高考综合改革进展新闻通气会”,通报山东高考综合改革相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天8省市陆续发布高考改革方案,目前山东高考综合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山东将继续实行“3+3”方案。

    下一批参加高考改革的8省市已发布高考方案,在选考科目上都采用“3+1+2”方案。其中,“3”指全国统考科目的语文、数学、外语;“1”为限选科目,考生须在物理、历史中限选一科;“2”为任选科目,考生可在化学、生物、政治、地理4科中任选2科。

    “目前,山东省‘3+3’方案实施平稳,安全顺利,社会反响良好。因此,山东将坚持实施‘3+3’方案不动摇,按照既定的方法和步骤,积极稳妥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霞表示。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亚楠 张洪波 实习生 徐新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