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青春岁月许给中国海军!他们把去南沙守礁当做无上荣誉
  • 青春岁月许给中国海军!他们把去南沙守礁当做无上荣誉

    时间:2019-04-24 19:10:05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湛江4月23日讯 今天,庆祝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在青岛举行。炮火中诞生、战斗中成长、发展中壮大的人民海军,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正以全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70年,从无到有,由弱到强;

    70年,枕戈待旦,志在远洋;

    70年,纵横四海,壮我海疆。

    一个国家为什么要驶向深蓝?为什么要不惜代价守护每一寸海疆?70年前,炮火中诞生的中国海军全班人马只有13人,大概是世界上最小的一支海军。

    如今,中国海军不断发展壮大,在不断挺进深蓝的梦想里,无数海军战士已扎根在祖国的辽阔海疆。在南沙守备部队,海军战士向我们深情描述“在南沙,我见过最漂亮的海,最美丽的天”。他们把去南沙守礁当做无上的荣誉,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岁月许给了永暑礁,却与自己的家人天各一方。

    总有人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枕戈待旦,与大海为伴,时刻准备着,忠诚捍卫祖国海疆。70年,沧海横流,不畏惊涛骇浪;70年,守护和平,不断扬帆起航。人民海军,生日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