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岳程街道办事处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 岳程街道办事处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18 15:03:29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冠男 见习记者 李继展)为提高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的发生,近日,岳程街道办事处安排财务结算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到社区、学校、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点、危害和识别方法、欺骗性、风险性和社会危害性等知识,引导大家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怎样从小事识别,从身边事着手,树立合法合规的投资意识,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正确引导群众理财投资,管好自己口袋里的钱,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强化了辖区居民对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的理解,使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知识得到了推广和普及,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