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不动产登记窗口延时服务:工作日中午不休,周六上班
  • 不动产登记窗口延时服务:工作日中午不休,周六上班

    时间:2019-05-21 20:08:38  来源:大众日报·新锐大众  作者:高洁

    据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消息,为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深化“一次办好”,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自2019年5月5日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推行窗口延时服务。

    具体说来,在市本部和各分中心登记受理、收费、发证窗口、权属调查咨询窗口,工作日取消午休时间,12时至13时30分正常办公;周六(不含法定节假日),在市本部登记受理、收费、发证窗口开启延时服务,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始终坚持更快更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工作导向,积极践行“店小二”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便利化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高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