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越障追击、手枪快速射击......全省公安系统警体运动会举行 
  • 越障追击、手枪快速射击......全省公安系统警体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9-05-21 20:13:03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初夏时节,惠风和畅。5月19日,全省公安系统警体运动会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公安系统21支代表队的79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号召,推动全警健身和全警健康的深度融合,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科学化的体能练兵氛围。坚持秉承“一切为了实战,一切围绕实战”的理念,按照“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原则,不断创新完善“轮训轮值、战训合一”的训练模式,开展警察体育锻炼、实兵实战演练,提升了警务实战能力,努力锻造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公安铁军,有效保障了各项公安保卫任务的圆满完成。

    上午10时,开幕式在鼓振警威的激情表演中拉开序幕。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丁冠勇宣布全省公安警体运动会开幕,国旗方队、警徽方队、特警方队......公安民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誓言响彻蓝天。








    100米、1000米、跳高、跳远......,竞技赛场是速度和力量的较量;警用投掷、武装越野、越障追击、手枪快速射击......警务实战赛场是技能和胆识的张扬。参加比赛的有来自省市公安机关的处以上领导,也有来自基层警种部门的普通民警;有朝气蓬勃入警不久的新兵,也有功夫不减当年50岁以上的老民警。他们同场竞技,发扬体育赛场的拼搏精神、“亮剑”精神、协作精神,磨炼意志,锻造精兵,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据了解,这次全省公安系统警体运动会是在各地、各单位层层选拔、精心备战的基础上进行的,共有来自省公安厅直属机关、各市公安局、直属公安局、山东警察学院的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运动会赛程两天,设置比赛项目17个,其中传统田径项目9个,公安实战比赛项目8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