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台东街道举办“志愿服务党旗红 大智公益助学活动”
  • 台东街道举办“志愿服务党旗红 大智公益助学活动”

    时间:2019-05-24 14:18:4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4日讯 5月24日,青岛市市北区台东街道党工委联合青岛市市北区大智文化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同举办“志愿服务党旗红——大智公益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公益赠送新初一、新高一“智宝卡”、“时间证明一切”品牌定制、“宣传栏定制”等一系列公益助学活动将相继启动。

    /

    来源:信网

    启动仪式上,大智教育现场为街道提供了100份“智宝卡”。据了解,该“智宝卡”可用来“兑换”学习测试资格,街道辖区内的贫困或品学兼优的新初一与新高一学生凭卡到大智分校免费进行测试,通过即可享受所测试科目的暑假辅导。街道社区书记代表学子们领取了“智宝卡”,参加仪式的学生王鹏表示,一定不辜负街道和教育机构的期望,好好利用“智宝卡”,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争取再上一个台阶。

    /

    来源:信网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尚杰同志表示,街道社区将立足实际,继续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广泛开展公益助学活动,营造尊重知识,崇尚文化的良好氛围。

    /

    来源:信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