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友谊之歌唱响浮山湾畔 青岛迎来俄罗斯国宝级乐团
  • 友谊之歌唱响浮山湾畔 青岛迎来俄罗斯国宝级乐团

    时间:2019-05-24 13:49:50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3日讯 绚丽的灯光闪耀,动听的歌曲悠扬,5月23日晚上一场跨国音乐盛宴在青岛奥帆基地丈量大坝举行。舞台上,来自俄罗斯的列茨基合唱团与流行女团SOPRANO演绎经典歌曲,为青岛的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

    /

    来源:信网

    图列茨基合唱团是俄罗斯国宝级的乐团,乐团组建于1991年,由10名各具独特音域的男高音歌唱家组成,擅长演唱俄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等十几种语言歌曲;SOPRANO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流行女团,无论是惊艳的女高音还是婉转的女中音她们都能完美演绎。此次两支俄罗斯顶级乐团联袂演出,在现场不仅演唱了各自的经典曲目,而且还强强联手,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限定曲目。

    /

    来源:信网

    /

    来源:信网

    虽然语言不通,但音乐无国界,现场观众与台上的音乐家们热情互动,整场演出高潮不断。今年也是中俄两国建交七十周年,乐团成员在演出时还特意选取了富有年代感的电影乐曲,拉进了与观众的距离。“为了这次演出,我们准备了部分苏联时代的经典歌曲,也会演唱一些中国歌曲,我们希望用歌声来赞美和平和友谊。” 图列茨基合唱团团长表示。

    /

    来源:信网

    据了解,这是图列茨基合唱团和SOPRANO流行女团首次来到青岛演出,优美的城市风光和时尚活力的城市风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采访中,乐团成员巴沙评价青岛是一个怡人的度假城市,他还饶有兴致地与乐团成员在奥帆基地拍照留念,将对青岛的美好印象带回家乡。 信网首席记者 于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