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弘德尚廉 时尚海伦”,《绽放夕阳》海伦路街道中老年人欢歌载舞展才艺
  • “弘德尚廉 时尚海伦”,《绽放夕阳》海伦路街道中老年人欢歌载舞展才艺

    时间:2019-05-23 18:33:47  来源:信网  作者:

    来源:海伦路街道

    信网5月23日讯2019年5月23日上午,来自市北区海伦路街道顺昌路社区、北岭山社区的中老年才艺能手,齐聚顺昌路社区文化中心,参加由绽放夕阳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北京夕阳绽放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市北区海伦路街道办事处、青岛标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弘德尚廉 时尚海伦”——《绽放夕阳》海伦路街道中老年才艺展演。

    来源:海伦路街道

    来源:海伦路街道

    来自海伦路街道文化站的站长徐伟作为主场嘉宾登台致辞。徐站长表示《绽放夕阳》活动为社区才艺能手搭建起高端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是传递正能量、发掘传统文化、传播红色经典、展示幸福生活的圆梦舞台。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风采和自信,为繁荣街道社区文化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海伦路街道

    展演活动现场,来自海伦路街道顺昌路、北岭山社区的群众文艺团队和才艺骨干,纷纷登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社区老兵合唱队小合唱《打靶归来》、顺昌路社区舞蹈队《美丽的蒙古包》、《绣红旗》、琴岛风韵二胡表演队《打虎上山》、北岭山社区舞蹈队《亚丽古娜》、《大地飞歌》、以及独唱、诗朗诵、抖空竹、摄影展示等精彩节目13个。大家用饱满的热情、阳光的态度和精神,向观众和评委们展示出社区基层文艺爱好者的高水准和多样性,展现了基层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文化建设,弘扬明德、崇尚廉洁、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每一个表演都赢得热烈的掌声。今天参加海选节目录制的精彩演出,经过现场专家评审后,优秀节目将参加《绽放夕阳》栏目精品展演,并最终亮相央视荧屏。

    来源:海伦路街道

    据了解,本次“弘德尚廉 时尚海伦”——《绽放夕阳》进社区展演,在海伦路街道辖区内共举办六场基层展演,参与居民达2000余人,通过展演吸引更多的老年人积极参与到文化活动中,极大地丰富老年人的生活,促进社区中老年人老有所乐;展现老年人的才艺,让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徐伟 杨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