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体验国学之美 青岛市海伦路幼儿园学子游崂山书院
  • 体验国学之美 青岛市海伦路幼儿园学子游崂山书院

    时间:2019-05-23 16:50:59  来源:信网  作者:

    /

    青岛市海伦路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来到崂山书院 ( 来源:信网)

    /

    青岛市海伦路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来到崂山书院 ( 来源:信网)

    信网5月23日讯 5月23日,青岛市海伦路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来到了崂山书院,感受国学魅力,体验国学之美。孩子们参观了文化景观浏览区和国学文化深度体验区,体验了脸谱制作,还观看了国学动画。

    来到崂山书院,孩子们被充满魅力的徽派建筑所吸引,一路上不住观望,热烈讨论。崂山书院以徽派建筑作为承载,承袭崂山仙境氤氲之气。园区主要包含有主题馆、国学馆、圆通殿、太岁殿、国粹民俗馆等十多个主题馆,是一所集修学、研究,会议、接待为主要功能的生态文化园。

    国粹民俗馆内,孩子们用小手制作出了一张张美妙生动的脸谱。认真的神情,可爱至极。崂山书院以国学著称,宝贝们还在国学馆里感受了一次国学文化,观看了一段国学小动画,感受了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

    海伦路幼儿园带队负责老师说:“这是小班孩子第一次独立出游,宝贝们用形、声、闻、味、触全面体验了崂山书院,愿这里的每一根桩,每一扇门,一花一草,一砖一瓦,都能给孩子们以人生的启迪和开化,愿这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精粹,能陪伴孩子们走过最长情的人生岁月。”

    /

    青岛市海伦路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来到崂山书院 ( 来源:信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