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走进深蓝》今晚聚焦山东海运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 《走进深蓝》今晚聚焦山东海运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时间:2019-05-26 10:01:06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英瑞

    齐鲁网济南5月25日讯 《走进深蓝》是一档全力聚焦海洋强省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型融媒海洋节目。通过人物专访与纪实短片相结合的节目形态,宣传海洋科技发展进步,海洋文化传承,海洋环境资源建设等,节目每周六晚9:10在山东电视公共频道首播。

    依托海洋、发展蓝色经济,已成为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实施以来,沿海省份谋求发展的主方向。山东作为我国古代海陆丝绸之路交汇的重要节点,凭借丰富的海岸资源和外贸优势,也在当下发挥着愈加重要的作用。5月25日节目我们共同探讨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行动。

    为此我们邀请到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孙吉亭和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长峰做客演播室。

    在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中,海运作为国际物流中最主要的运输方式,是连通全球的重要纽带和桥梁,也肩负着蓝色经济发展重任。目前,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环境,山东的海运企业在探寻全新发展路径的过程中,还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走进深蓝之共建海上丝绸之路》今晚播出。

    闪电新闻记者 张英瑞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