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济南6万多考生迎“中考” 陪考家长阵势不输高考
  • 济南6万多考生迎“中考” 陪考家长阵势不输高考

    时间:2019-06-11 19:13:05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陈洋洋) 高考刚结束,中考又来。6月11日,2019年济南地区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简称中考)开考,共6万多名考生应考。

    6月11日,2019年济南地区初三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开考。据悉,今年济南地区初三学考共报名61564人,设置12个考区,考试时间为6月11日-13日。济南市莱芜地区初四学考12948人,7个考点,考试时间为6月11-12日。

    6月11日上午,在省实验中学门口,不少陪考家长在校外等考生,记者走访多个考点,发现在一些考点,陪考家长人数不输高考。

    中考期间,家长们接到了不少来自家长单位和学校的“贴心照顾”。

    在槐荫区,一单位特意给陪考家长“放假”,让家长放心陪考。在济南市三中,学校还贴心的把家长迎进学校餐厅“纳凉”,受到家长欢迎。在省实验中学考点外,该校贴心的设置了教师志愿服务点,与家长交流教育方法,方便家长和考生咨询志愿报考等问题,家长们纷纷点赞。

    济南三中考点真暖心,把陪考家长都迎进学校餐厅纳凉 青岛中考今日开战!陪考热度不输高考 枣庄中考家长“陪考团”压力不输高考 山东55.99万名考生迎高考 家长场外“花式”陪考 高考生的福音,考生家长们的好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