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海丽气象吧 | 山东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7市最高气温超35℃
  • 海丽气象吧 | 山东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未来三天7市最高气温超35℃

    时间:2019-06-16 19:20: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家栋

    齐鲁网济南6月16日讯 山东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聊城、德州、济南、淄博、泰安、济宁和菏泽等7市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可达37℃以上。闪电新闻在此提醒您,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具体天气状况:

    16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和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和鲁西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5℃左右,半岛内陆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