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短短两天“体脂秤”创下17万台销售记录!山东购买力全国排第四
  • 短短两天“体脂秤”创下17万台销售记录!山东购买力全国排第四

    时间:2019-06-16 19:24:5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6月14日讯 天猫618期间,网友们发明了一个词:焦虑守恒定律。意思是,焦虑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只能从一种焦虑转化为另一种焦虑。

    具体来说,当天猫618以成熟的产地直供模式为淘宝吃货们带来了平价榴莲、樱桃、小龙虾等生鲜,解决了消费者的水果生鲜焦虑之后,消费者们开始了另一种焦虑——体重焦虑。

    最近两天,体脂秤在聚划算千万爆款团卖爆了,一款体脂秤短短两天就创下17万台的销售记录,购买用户中74%为女性,广东、河南、江苏、山东和浙江消费者购买最多。根据天猫618水果生鲜的销售数据显示,上述省份恰好也排在前列。

    看来焦虑守恒定律,是有大数据支持的。

    此次在聚划算千万爆款团卖爆的千选体脂秤,是一路陪着聚划算成长起来的产业带品牌。3月份以产业带项目上线时,已经爆卖超40000件,截至5月底,体脂秤产业带已经爆卖65万件。

    千选体脂秤所在的浙江金华小家电产业带,长期以来以代工和线下渠道为主,自主品牌难以突出重围。近年来,千选拥抱天猫、淘宝平台,通过对消费者数据的深度挖掘,迅速成长为产业带领军品牌。去年,千选与淘宝天天特卖联合打造的C2M体脂秤一经上线便极速卖爆;今年又成功跻身聚划算千万爆款团,成为天猫618的明星产品。

    “我们这次推出的是一款极致性价比的产品,从价格到功能,可以说都做到了同行业的极致,这是产品具有商业爆发力的基础。”品牌方表示,通过和阿里平台的合作,千选掌握了中国消费者对体脂秤的各项需求,并以此为知道不断迭代、改进产品,“卖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品牌方表示,体脂秤是最能代表中国消费者消费升级、健康观念升级的产品之一。“我们的消费者中,18-29岁的消费者超过一半,一二线城市消费者的占比也领先。”让品牌欣喜的是,此次跻身聚划算千万爆款团,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用户对产品也青睐有佳,下沉市场抢走大批订单,品牌新客甚至接近85%。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