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爱情的长跑有你便没有终点!相恋6年跑友在海阳马拉松现场求婚
  • 爱情的长跑有你便没有终点!相恋6年跑友在海阳马拉松现场求婚

    时间:2019-06-16 19:26:04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6月16日讯 6月16日,在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现场,一位跑友到达终点后向相恋六年的女友求婚,场下跑友纷纷欢呼送祝福。

    上午7:00,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鸣枪起跑。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获得了由中国田径协会授予的铜牌赛事及自然生态特色赛事殊荣。2019海阳马拉松将以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标准进行打造,在赛事组织和赛事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跑友的参赛体验。(直播回顾>>>2019卡尔美·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开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