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记者亲测:30秒下载王者荣耀 5G快到超乎想象
  • 记者亲测:30秒下载王者荣耀 5G快到超乎想象

    时间:2019-06-16 19:27:03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郎坤 曹宁 实习记者 娄冬梅 陈辉

    齐鲁网6月14日讯 今年6月6号,国家工信部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山东济南、青岛被列入首批5G城市名单。今天闪电新闻记者就来到了联通5G体验厅,和5G手机来了个亲密接触。经过测速,5G手机的网速比4G手机要快10倍左右,下载几个G的游戏不到一分钟。

    专业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手机制造商正在加紧突破5G手机的技术问题,电信运营商也在推进5G基站的建设,因此5G手机的普及还需要一段时间。记者也希望5G手机能够早点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的移动生活“跑起来”。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曹宁 实习记者 娄冬梅 陈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