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强党建促业务 菏泽交警全面检查党建与内务工作
  • 强党建促业务 菏泽交警全面检查党建与内务工作

    时间:2019-06-16 19:19:5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督导检查党建工作与内务卫生

    检查组到交警支队机关科室实地查阅资料和现场问答

    检查组到四区大队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洋 实习生 辛兰)根据前期党建工作安排,6月13日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政委张俊福带领支队机关各科室及四区大队党建工作负责人,到交警支队23个党支部督导检查党建工作与内务卫生。

    检查组先后到交警支队机关科室、车管所、四区大队党员活动室,通过实地查阅资料和现场问答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党支部关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及其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关于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各个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支部党建工作基础好、创新多、亮点也多,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深,活动开展形式多样,有思路、有创新,但是在党建材料内容归档分类方面还有欠缺。

    下一步,市交警支队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创造性地抓好党建工作开展,不断把支队机关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