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专在夜间盗窃作案,鄄城一男子被抓现行
  • 专在夜间盗窃作案,鄄城一男子被抓现行

    时间:2019-06-16 19:21: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6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荣花)6月13日,郓城县公安局陈坡派出所经过三昼夜的缜密侦查,连续五个多小时的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专在夜间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曹某。

    6月10日凌晨2时许,郓城县公安局陈坡派出所民警在到李黄公路陈坡段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驾乘载有四五只山羊的电动三轮车自北向南行驶,十分可疑。职业的敏感使巡逻民警意识到此车肯定有问题!但是在路上行驶的车辆很难处置,民警决定先跟踪一段路程酌情处理。

    突然这辆可疑车辆超越了一辆机动三轮车,由于机动三轮车上的探照灯正对着可疑车辆照射,此人做贼心虚猛打方向,没想到正巧撞在路边一个厂子的门口垛子上,车辆熄火,其仓皇弃车逃跑。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电动车的车厢里有五只山羊。民警马上联系附近村庄的大队干部,很快查实,这5只山羊系辖区赵坊村村民赵某当夜被盗羊只,民警随即返还。

    为将此人尽快查获,该所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沿着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反向追踪其来时路线展开调查。由于李黄路上的监控较少,民警深入到沿路个人门市监控逐一调取查看,其中辛苦可想而知。经过两天两夜的深摸细查,12日下午最终锁定鄄城县闫什口镇48岁的曹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此人游手好闲,好吃懒做,每天晚上深夜驾车外出,早上五六点钟回来。民警分析曹某不会就此收手,于是就在其家附近蹲点守侯。

    功夫不负有心人!果不出所料,13日早5时许,驾乘电轿四轮车满载“战利品”归家的曹某,被民警在其家门口抓个正着,当场从其车上查获被盗的小麦及作案工具等物品一宗。此时民警已在其家门口守侯五个多小时。

    经审讯,曹某对盗窃羊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已被郓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