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菏泽高新区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演讲比赛
  • 菏泽高新区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演讲比赛

    时间:2019-06-16 19:22: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比赛现场

    向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4日讯(记者 徐德波)为扎实有效开展2019年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2日,菏泽高新区在山东菏泽巧媳妇食品有限公司举办“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各部门的1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用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讲述身边的安全故事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体会和认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并深深感动和教育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对选手门的演讲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弘扬了安全文化,提升了职工安全意识,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的不断深入开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