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牡丹区交警中考执勤 为考生保驾护航
  • 牡丹区交警中考执勤 为考生保驾护航

    时间:2019-06-16 19:24:0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牡丹区交警在考场外疏通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3日讯(通讯员 陆宽 见习记者 王兴亚)紧张的高考刚刚落幕,6月12日早上迎来了为期2天半的“中考”,为切实做好“中考”考试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牡丹区交警大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工作的实际,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为辖区内两个考点的考生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为了确保学生考试道路的安全畅通和考区的安静,给学生创造一个良好考试外部环境。大队执勤民警全体提前上岗上路,牡丹区交警大队大队长沈祥峰及队委会成员与民警一道,一早便来到考点周边疏导道路交通,指挥机动车和自行车有序停放,保障考场周边道路畅通。

    同时该大队还加强重点时段、路段的交通管制。为确保考点附近区域行车安全,大队民警采取在考点周边路段设置警戒带、反光锥桶及提示牌等形式,并用警车巡逻,提醒过往车辆绕道通行和禁鸣喇叭,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环境,为学生顺利考试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