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开始申报 德州获三个名额
  • 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开始申报 德州获三个名额

    时间:2019-06-16 19:24: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凤瑞 韩吉强 牟永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3日讯记者 赵凤瑞 通讯员 韩吉强 牟永来)6月13日,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人社局获悉, 2019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正式展开。德州市可申报一般人选2人、乡村振兴专门人选1人。

    根据要求,长期在我省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各学科、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行业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并符合《办法》规定条件的,均在推荐选拔范围。

    推荐选拔以近5年的工作实绩和教学科研成果为主要依据,兼顾长期贡献。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长期在基层、一线专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人才优先推荐。其中,国有企事业单位推荐的人选中,全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且不兼任任何中层副职以上职务的人选不得低于推荐人选总数的50%。此外,在乡村基层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成果,服务乡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可推荐乡村振兴专门人选。推荐材料使用省人事人才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平台报送。德州市人选申报截至7月5日。

    目前,德州市共有省突贡专家21人,每人每年可获补贴1.2万元,管理期5年。拥有市突贡专家201人,每人每年可获补贴8000元,管理期3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