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德州交警公益性岗位人员拾金不昧 市民送锦旗表感谢
  • 德州交警公益性岗位人员拾金不昧 市民送锦旗表感谢

    时间:2019-06-16 19:25:0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祁小丽 张亚磊 于潘蕾

    失主送来“拾遗不昧见品质 服务人民好警察”的锦旗

    失主向德州交警表示感谢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6月13日讯记者 祁小丽 通讯员 张亚磊 于潘蕾)“真是太感谢了!”6月13日下午,德州市民黄先生来到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将一面印有“拾遗不昧见品质 服务人民好警察”字样的锦旗,送到一大队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赵恒全手中,感谢赵恒全捡拾到他丢失的装有现金的信封并完璧归赵。

    6月12日中午,正值下班高峰,赵恒全行驶到大酒店路口等红绿灯时发现了一个装满现金的信封,经清点信封内有现金22000元。拿着这个沉甸甸信封,赵恒全立马意识到,失去这个信封的市民该有多着急。随即,赵恒全上报大队指挥中心,并通过多方渠道与失主取得联系。下午4时,失主黄先生赶到,通过认真核实确认,最终22000现金物归原主。

    据了解,当天中午失主黄先生路过大酒店时不小心把装满现金的信封遗失,到家发现后心急如焚,“当时信封丢失以后,自己很着急,与赵大哥联系上之后,赵大哥告诉我信封在他哪里,让我放心,我这悬着的心才刚落下,真是太感谢了!”黄先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