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平度市税务局暖心服务再获纳税人赞扬
  • 平度市税务局暖心服务再获纳税人赞扬

    时间:2019-06-24 17:29:48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24日讯 “感谢平度市税务局的暖心服务!要不是你们这几天专门开设绿色通道,加班加点,我们不可能这么顺利的把这300份发票都开出来!”信网(0532—80889431)获悉,6月21日,青岛金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王宁诚和会计卢秀红将一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和锦旗送到平度市税务局北京路办税服务厅,对该局纳税服务工作表达了认可和赞扬,这是今年该局办税服务厅收到的第四面锦旗。

    青岛金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营商业地产运营管理,最近有约300户小铺返租,需要统一支付给业主租赁费,这些业主都需要到税务局代开发票。6月15日,卢会计专门联系平度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希望税务局能帮忙想想办法。了解情况后,平度市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决定开通绿色通道,在北京路办税服务厅专设三个窗口为其开具租赁发票。从周一到周四,窗口人员每天都要延迟下班,把发票开完整理好后交给该纳税人,通过四天的加班加点,终于及时为金荷商管开具了300份发票。卢会计表示,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他们如期把客户的租赁费汇出到账,不仅维护公司的商誉,更保障了客户利益。

    这已经是今年该局办税服务厅收到的第四面锦旗。锦旗背后,是纳税人对税务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长期以来,平度市税务局始终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倾力打造的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纳税服务样板”,持续开展“新机构 新服务 新形象”、“青年先锋优服务引领”服务建设活动,持续深化“放管服”,严格落实“一厅通办”、“一岗通办”、“最多跑一次”等便民利企办税措施,着力提升纳税人获得感,服务深受广大纳税人好评。

    信网记者 丛黎 通讯员 李彤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