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保护环境 变废为宝 延安路街道各社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 保护环境 变废为宝 延安路街道各社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时间:2019-06-24 17:03:5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24日讯 “电子废件、旧电池、废灯泡、过期药品等都属于有害垃圾……”这几天延安路街道延安一路社区党委书记王开林都在为辖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传播“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动员工作,延安路街道各社区的社工们来到社区广场、穿梭于大街小巷为居民们进行详细讲解。“只要居民有时间有需要,我们随时都愿意讲解!”

    来源:延安路街道办

    今年以来延安路街道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把辖区范围内的垃圾桶升级改造,增加垃圾分类标识。同时将人工智能垃圾分类机投入使用,鼓励居民实行垃圾分类,提高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率。为了让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到每家每户,社区党委每周召集党支部书记、楼组长,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告知广大居民们如何将垃圾进行分类,怎样投放等。

    来源:延安路街道办

    居民李阿姨表示:通过社区开展的垃圾分类讲座让我学习到了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的意义。垃圾分类把有用的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不但提高了垃圾资源的利用率,而且还保护了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