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中韩街道“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观摩交流研讨会举行
  • 中韩街道“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观摩交流研讨会举行

    时间:2019-06-24 16:34:05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中韩街道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6月19日上午,中韩街道“安全生产月”进企业双重预防体系观摩交流研讨会在青岛宏大纺织机械厂举行,中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少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亢正伟和来自辖区内的化工、医药、工贸等行业内30家规模以上企业安全负责人员参加了本次观摩研讨活动。

    /

    来源:中韩街道办

    /

    来源:中韩街道办

    在青岛宏大公司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中韩街道30家企业安全负责人到公司生产车间进行观摩,设备风险告知卡、职业危害告知牌等安全提醒随处可见,各企业安全负责人员认真观摩、拍照储存。

    /

    来源:中韩街道办

    /

    来源:中韩街道办

    /

    来源:中韩街道办

    会上,青岛迪爱生精细化学有限公司、黄海制药、崂山矿泉水等4家企业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相关情况,并就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青岛迪爱生精细化学公司安全工程师张国明表示,街道组织这次观摩研讨会对我们安全工作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观摩过程中我发现宏大生产车间单独划分了焊接车间等专用区域,能够保障员工人身安全,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

    来源:中韩街道办

    随后,市安全专家对企业“双体系”建设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

    来源:中韩街道办

    中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少鹏现场听取了企业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工作汇报,并指出了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了企业应当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王少鹏强调,辖区企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企业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