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墨河公园规范园内游乐设施 清理停止存在隐患项目
  • 墨河公园规范园内游乐设施 清理停止存在隐患项目

    时间:2019-06-24 13:36:4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6月24日讯 墨河公园管护中心根据住建局的统一部署,在园林环卫服务中心的领导下,认真梳理、规范公园内的游乐项目。本着“安全第一,环境至上”的原则,对存在安全隐患及有碍观瞻,严重影响公园整体形象的项目,果断予以停止、清理,在绿水青山的社会效益之间和经济效益之间,坚决选择前者。

    /

    来源:信网

    上周,墨河公园管护中心停止了公园北区假山水池的划船收费项目,此项目因游船破损严重,存有重大安全隐患。由社会爱心人士在原水面捐助栽植荷花100余棵,共同打造“月色荷塘”的中国古典园林景观。小亭,假山,流水,荷花,成为墨河公园一道亮丽的风景,受到游客广泛好评。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