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说好的定金可退 易达自由行怎么反悔了
  • 说好的定金可退 易达自由行怎么反悔了

    时间:2019-07-13 21:39:5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3日讯 李女士在青岛易达自由行报团,交了600元定金,当时与地陪再三确认,如果临时行程有变,定金是可以退的。但是当李女士实际操作起来,却发现不是那么回事。“说不能退,有损失,我这提前半个月申请的退费,怎么可能有损失啊。况且他们跟我承诺过定金是可以退的。”对此,易达自由行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已经给李女士安排好了行程,产生了损失,所以要扣除一部分费用。

    李女士是河北邢台人,近期,趁着假期,想在7月25日约着朋友一起到青岛旅游。在网上查询旅游团时,了解到了青岛易达自由行。“他们没旅游团时间那么紧张,而且也没有购物,可以慢慢的逛着玩。”

    因为其中一位同行的朋友不确定是不是可以如期赴约,李女士特地咨询了一下青岛易达自由行的地陪人员,如果行程发生变化,定金是否可退。“当时跟我说在没有损失的情况下,是可以退的,没有问题。”李女士说。

    听到这里,李女士便放心的交了600元定金,预约了7月25日的行程。然而,就在7月11日,同行的朋友表示,因为临时有事,所以无法一同去青岛游玩,李女士便抓紧时间联系了青岛易达自由行的地陪人员,要求退回定金。

    此时,对方却改变了说法,以各种理由不给退款。“说酒店已经给我们订了,行程也安排好了。当时说好的定金可以退的,而且我这还是提前半个月跟他们说不去了,不明白他们所谓的损失是什么?”李女士提出质疑。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了易达自由行具体负责此事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是李女士单方面提出取消行程的。而现在马上临近啤酒节了,公司已经提前给她订了房间,如果取消订单,会产生相关损失。

    至于究竟何时提出取消行程的申请才能全额退定金,该工作人员表示,平时仅一个星期就可以,但是目前是旅游旺季,需要提前一个月申请。对于该情况是否明确告知李女士,对方未作回复,只是称车票、住宿都已经安排好了,李女士说取消就取消,那么损失谁来承担。

    “等我这边财务核算完损失,剩余的就退给她了。”该工作人员说。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