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尚德机构多项承诺未兑现 学员想退课却被推脱
  • 尚德机构多项承诺未兑现 学员想退课却被推脱

    时间:2019-07-12 18:23:3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2日讯 今年三月份,福建省的林女士在朋友圈看到一条有关于尚德机构培训的广告,于是在3月8日通过微信交费的方式在此机构定制了价格为11976元的120节课时网络学前教育课程,课程交费之前,尚德机构的老师给出“可赠送学习材料以及高额手机话费赠送”的相关福利,但至今年7月份,机构针对之前所承诺的相关福利从未兑现,林女士欲与机构沟通争取课程退款,几次交涉尚德机构的工作人员以多种原因进行推托以及推卸责任,无奈林女士以“欺骗消费者”为由起诉尚德机构培训。

    3月份购课内部员工承诺多项福利

    “我是3月8号在微信上向这位所谓的尚德机构一位班主任老师购买了120节网络课程,学前教育专本连读钻石奖学金班,价格总共是11976元,当时这位班主任老师告诉我,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交学费,考虑到个人经济情况我就听取了他的建议,首付我共支付了2000多元,截止目前是已经支付了第四期贷款,总共缴纳了5190元,还有八期贷款没有缴纳,现在我已经上到第30节课了。”林女士对信网表示,当初在购买课程的时候,所谓的班主任老师曾经许诺过交纳费用之后就能够赠送相关的辅导材料以及价值一千二百元的电话话费,自己能够果断的买下一万多的课程也确实是因为被这些所谓的“承诺”打动过,可无奈的是从3月份到今日,当初承诺东西从未实现过。

    多次交涉万般坎坷想要退课难如登天

    林女士对信网表示,自己曾在4月8日针对承诺的赠送福利与尚德机构的负责老师进行交涉,未得到明确回复,其后至今日,又进行过两到三次沟通,尚德机构的班主任老师以“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日期”以及“可能是当时通过邮寄件的方式发送给您,邮寄方面给弄丢了”等等借口进行搪塞,听到尚德机构工作人员的理由后林女士哭笑不得称:“就算是邮递员或者邮局弄丢了,至少单号也应该给我一个啊,这样的借口谁都不会相信的,我对他们真的好失望”。

    几次交涉未果林女士决定申请退款,林女士称:“我觉得这是欺骗消费者的一种行为,其实我的要求也并没有很高,退费一万多实在不现实,但是至少8000元是要退给我的,或者是我申请的交学费贷款接下来未还的四期贷款合计6786元给我取消也可以。但我跟他们商量的时候,他们说让我通过二手网站将课程转让出去,也就是说,他绝对不会给我退款。”

    旧套路老骗局?尚德机构承诺皆为“镜花水月”?

    另外在整个事件的了解过程中,信网从其他投诉网站上看到曾在2018年7月份尚德机构就因拒绝退款以及借口搪塞等多种“病症”被消费者投诉。

    信网向林女士询问尚德机构的工作人员电话时,林女士表示自己从来都是通过网络电话被对方联系,而记者拨打过去的所谓的网络电话,也是以空号回应。

    随后,信网通过尚德机构官网查询其联系方式,但电话一直处在“拨打不通”的状态。信网见习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