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滨海街长小信箱:一分信任,一份责任
  • 滨海街长小信箱:一分信任,一份责任

    时间:2019-07-20 13:49:02  来源:信网  作者:

    近日,滨海街道在开展街长网格化组团管理服务工作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工作职能,结合街长专管员及社会网格员的日常走访调查及公众投诉信息反馈汇总,街长信息管理专栏落地实施。

    滨海街长在每条道路公示牌处增设街长公开信箱,并设立街长制微信管理服务公众号,充分收集群众对街长制工作的意见,快速解决居民诉求。同时,动员居民积极参与街长制等工作的评说和监督,努力做到街长身上的责任对等居民参与的信任。

    自街长专栏开设以来,共接受微信公众投诉16起,投诉电话6起,监督信件1起,减少了区级转办案件,有效的提高了街长制工作效率,将问题化解在属地,避免了居民因转办等繁琐的等待。

    下一步,在专管员做好街长制走访调查的同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人居环境及垃圾分类领域的宣传引导工作,充分继续扩大街长制工作职能,推动城市环境品质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