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滨海街长带头“打浒”、居民参与“户户”生威
  • 滨海街长带头“打浒”、居民参与“户户”生威

    时间:2019-07-20 13:48:22  来源:信网  作者:

    近日,因多次降雨天气影响,滨海街长专管员在日常巡查明富大道时发现,青草河尽头存在有大量浒苔及岸边垃圾。该处靠近中铁博览城及中央公园在建项目,面对入伏期暴热天气和游客的大量涌入,滨海街道今年的“打浒战”从这开始了。

    7月16日,根据专管员反馈的信息,滨海街长杨乐宾委员带领专管员、网格员履行街长制职责到达问题现场。由于地处入海口地形复杂,不能使用机械设备操作,水面清理垃圾危险系数较大。杨乐宾委员根据现场情况下达任务,要求临近村居组织两委成员、保洁员、村民,网格员、城管办配合市政养护公司开展作业清理。根据任务分工由市政养护公司负责水面垃圾及水泵清洗路面淤泥方面任务,清理出的水面垃圾由于成分杂、形状乱、水分多,统一打捞到岸边用网包收集滤水后清运。由街长杨乐斌委员亲自带头,网格员、社区居民、城管办负责清理灌木层垃圾清理。

    截止今天,用时两天时间,出动70余人,清运垃圾120余吨,完成青草河沿线浒苔等垃圾的全面打捞清运,充分保障了各项活动的有序展开及旅游季节的环境服务保障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