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青岛举办
  •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在青岛举办

    时间:2019-07-19 17:03:0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9日讯 7月19日,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山东站)在青岛举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二级巡视员郑自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春燕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义瑛主持活动。

    活动中,作为全国“人社服务标兵”代表的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大新庄镇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李玉环和山东省广饶县大王镇便民服务中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所所长王素萍,作为山东省“人社服务标兵”代表的高密市人社局党委委员、社保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呼江华和济南市历下区燕山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科长亓春燕,作为青岛市“人社服务标兵”代表的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市南分局窗口工作人员刘帅,先后进行了精彩的事迹宣讲,叙述了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新时代最美人社人以人民为中心、服务至上的理念,展现了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青岛、潍坊和日照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共270余人聚精会神聆听了宣讲,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期间,郑自民代表人社部宣讲团向山东省人社厅、青岛市人社局赠送了《人社服务标兵》风采图书,全体人员观看了行风建设专题片和“人社服务标兵”宣传短片。

    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义瑛表示,“人社服务标兵”宣讲活动为青岛人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必将对青岛的人社工作产生极大的推动,希望每一名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对标一流,转作风、促行风,努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民的青岛人社服务,为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