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孩童在外玩耍头部受伤 交警帮助伤者紧急就医
  • 孩童在外玩耍头部受伤 交警帮助伤者紧急就医

    时间:2019-07-19 16:59:3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19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正在道路上巡逻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一位儿童在外玩耍时头部受伤需要紧急就医。

    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迅速反应,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在大麻湾桥与报警人车辆汇合,患者情况非常紧急,为了确保患者能紧急就医,执勤民警立即驾车在前引导,由于晚高峰时间道路车辆较多,行驶至胶东镇政府附近时让孩子及孩子家长换乘警车。

    来源:信网

    在前往的途中执勤民警联系所经路段的执勤岗点,做好交通疏导确保车辆能快速到达医院让患者就医,经过了20分钟左右的车程,执勤民警将患者送到人民医院南院就诊。

    到达医院后执勤民警立即帮助患者去急诊就医,一直陪伴患者及患者家属身边,直到医生确认没有危险后这才离开。

    在胶州每天都上演着交警帮助他人的热心大戏,如交警帮助走失儿童寻找家人、交警帮助市民救火、拾金不昧及时归还失主等等。

    胶州是一座文明的城市,伸出援手帮助他人,这也是一种文明的体现,让我们每个人把这种文明之风保持下去,伸出援手帮助他人方便你我。信网记者 岳祥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